愛心團購,幫你配送【嘉義林瑞榮愛爸】歡樂派成犬乾糧 15公斤

  • 適用:
  • 口味:口味隨機出貨
  • 特性:均衡營養
  • 容量:15公斤
  • 產品型號:204008
定價:NT.590
NT.450
分享本商品:
  • 產品特性
  • 產品敘述
  • 產品規格

此為每個月的【嘉義林瑞榮愛爸】團購專區,
每個月的月底統計一次數量,隔月幫訂購人將飼料配送到【嘉義林瑞榮愛爸】,配送運費由全球寵物支付,訂購人不需負擔運費。

本商品為代客配送商品,與【嘉義林瑞榮愛爸】配合,如果是要自用或配送給其他愛爸愛媽,請勿下單購買本商品。
另外,由於每個園區有不一樣的配送時段,以及雨天路況問題,
全球寵物將依照園區的愛爸愛媽所指定配送日期及時間,每月配送一次愛心團購飼料,恕無法指定配送時間喔。

-
訂購會區分【訂購人】和【收件人】訂購前請先閱讀

【訂購人】
1.收到訂單,我們會發簡訊通知訂購人我們已確認這筆訂單。
2.送達園區之後會MAIL簽收單、照片,並發送簡訊通知訂購人已送達。
3.送達後我們會郵寄發票,如果沒有填寫完整地址會在配送的時候直接把發票交給園區。

【收件人】
訂購的商品是指定給園區,不管填寫什麼資料,都是直接送到園區,
但因為平台的系統是固定的,所以收件人是必填,可以勾選同訂購人或是寫上發票給嘉義林瑞榮愛爸
-

查詢愛心團購進度
 

浪浪們不期待豐盛大餐,只求一頓溫飽│全球寵物愛心集食,指定捐贈嘉義林瑞榮愛爸專區

 

每款配方皆由寵物營養師嚴審,為流浪狗提供均衡的能量來源│全球寵物-歡樂派乾狗糧指定捐贈嘉義林瑞榮愛爸

 

愛心團購進度
狗狗飼料愛心團購進度
嘉義-林瑞榮愛爸
開團中
此為愛心團購專區
免運費
直送嘉義-林瑞榮愛爸
不會經由訂購人手中

▼2024年3月團購進度▼
 
已團購2包 | 目標數量50包 / 進度4%
剩下2天
團購紀錄查詢

嘉義-林瑞榮愛爸

《每月團購糧食統計如下》

統計日 產品1.歡樂派(包) 產品2.罐頭(箱)
2024/01 0 0
2024/02 1 0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歷年紀錄:2020年 / 2021年 / 2022年 / 2023年

‧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,強化適口性及整體口感,營養健康更美味。
‧omega-3&6、氨基酸螯合鋅,有助皮膚健康、毛髮亮麗。
‧L-carnitine(L-肉鹼),有助於肌肉發展。
‧酵素、益生菌、益生元,幫助維持腸胃健康。
‧均衡的鈣磷比、幫助骨骼、牙齒更強壯。
‧天然絲蘭萃取物,做好體內環保。
‧採用人用食品及油脂,新鮮食材、超高品質、臺灣製造。
‧15公斤經濟型量販包,適合多隻狗狗家庭、愛爸愛媽、中途園區、愛心團購。

此為愛心團購商品,只配送嘉義林瑞榮愛爸

★ 每月統計公佈於商品頁下方,依嘉義林瑞榮愛爸指定日期每月配送一次。

如有任何問題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繫
連絡電話:04-7811945
Line生活圈:@bnr5918v

 

 

購買方式:

【步驟1】選擇數量
【步驟2】收件姓名和地址請填寫發票寄送地址(商品會直接幫您配送到狗園)
【步驟3】可私訊或備註,參與訂購之團體、姓名、寵物名字(此資訊會印在簽收單,提供給愛爸愛媽)
【步驟4】全球寵物幫您配送,配送後會回傳簽收單和照片讓您查收,並郵寄發票

注意事項

本商品為代客配送商品,與【嘉義-林瑞榮愛爸】配合,如果是要自用或配送給其他愛爸愛媽,請勿下單購買本商品。
另外,由於每個園區有不一樣的配送時段,以及雨天路況問題,
全球寵物將依照園區的愛爸愛媽所指定配送日期及時間,每月配送一次愛心團購飼料,恕無法指定配送時間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