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s

Q&A 問與答

全球寵物是批發商還是製造商?
  • 全球寵物自有寵物食品製造工廠(工廠登記編號07-000673),生產寵物乾糧(狗、貓、鼠、兔、魚)、罐頭,並且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,確保生產寵物糧食的最高品質。
  • 同時我們也是批發商,提供多元的寵物用品,包括狗、貓、鼠、兔、鳥、水族,讓您一次採買齊全。
【訂購前請詳閱 】幸福集食訂購與配送完整流程

流程說明:

1. 請選擇欲捐贈園區

2. 訂購付款 (填寫訂購人資料,付款後訂單才算成立)

3. 訂單統計 (將於周一至週五工作日,統計數量於產品頁下方,供訂購人參考)

4. 配送(依照園區指定的配送日與時間,每月配送一次)

5. 園區簽收

6. e-mail 或 line 回傳訂購人配送簽收單

7. 簽收單公佈於全球寵物官網及FB粉絲專頁

8. 感謝參與《幸福集食》

 

全球寵物生產的寵物糧食營養份足夠嗎? 品質好嗎?
  • 全球寵物研發團隊針對犬隻特性進行食品研發,根據國際NRC配方標準,選擇食材營養成份、調配完整營養配方。本公司榮獲ISO 22000:2005認證,根據其認證制度,從原料至成品研擬嚴謹的品質管控流程。『食品安全、持續改善』做為我們的食品安全政策,是我們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用心。
是否可以達到我要求的營養分析%?
  • 全球寵物自1995年成立至今,根據多年來的產製經驗,研發出不同的蛋白質比例供客戶選擇;自有工廠專業生產寵物糧食,生產製程安排有絕佳之靈活性及配合度,也可依據客戶要求提供合適的寵物食品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全球寵物的產品目前販售的通路有哪些?
  • 全球寵物產品在台灣的販售通路有各大連鎖賣場、超市,以及五金賣場、寵物店、動物醫院,並長期與動保團體配合,穩定供應良好品質之寵物食品及用品。
為什麼需要填寫訂購人資訊呢?

訂單成立後,全球寵物會將發票郵寄給訂購人。

另外,在完成園區配送後,全球寵物會將貨運簽收單以 e-mail 或 LINE 方式寄給訂購人,所以請務必填寫完整訂購人資料。

◎ 歡迎加入全球寵物LINE@,我們會將配送單以LINE方式回覆。

LINE ID:@bnr5918v

請問捐贈的飼料是什麼時候配送呢?

全球寵物將依照各園區所指定的配送日期及時間,每月配送一次,恕無法指定配送時間。

請問參與集糧平台的園區是否有審核機制?

參與集糧平台的受贈園區,全球寵物皆經過評估,並派員親自至園區探訪,查看環境設備與物資狀態,確認受贈園區都是真正用心照顧、愛護毛孩的愛媽愛爸狗園,且在每月配送時,也會由全球寵物員工親自配送,並查看環境及物資情況,定期追蹤。
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