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

產品介紹

狗狗

Dog Food / Supplies

狗狗

狗狗用品、狗狗食品,所有您需要的狗狗用品、狗籠、狗繩、洗毛精…等皆可在此找到。狗狗是我們最親密的家人,為牠提供健康安全的飼料,精選乾糧、罐頭皆為台灣製造,多種口味可供選擇。另外,我們還提供您與狗寶貝玩耍必備玩具、點心,滿足狗狗愛玩的心。

貓咪

Cat Food / Supplies

貓咪

貓寵物用品推薦!可愛貓咪總是融化我們的心,全球寵物提供各式品質優良的貓咪用品,不僅有各種口味、營養滿分的乾糧罐頭,另外,貓砂、貓鏟子讓愛乾淨的貓主人、貓咪方便使用,不必擔心棘手的清潔問題。手持逗貓棒逗弄貓兒,滿足貓咪調皮愛玩的心。其他貓咪用品,還有頸圈、貓籠提供選擇。

小動物系列

Little Animals

小動物系列

小動物系列提供兔子、鼠、昆蟲/小動物所需用品。提供兔子營養飼料,讓小兔仔長得健康活潑。其他兔子用品有小動物乾洗粉、兔籠。寵物鼠所需營養飼料、磨牙棒、轉輪、飲水器、木屑、鼠籠皆一應俱全。昆蟲/小動物類也有飼育箱可供選擇。

寵物鼠食品

免子食品

免子用品

鳥

Pet Bird Accessories and Supplies

寵物鳥用品製造專家,全球寵物提供您各式品質優良的鳥用品供您選擇。除了有聰明的鳥兒營養飼料促進其生長。還有各種樣式、大小的鳥籠可依您喜好與寵物鳥的大小選擇合適的,更有鳥籠、飲水器、飼料杯、九官木棍滿足需求。另外,為防止辛苦耕種農作物被鳥類侵襲及住家慘遭鳥糞汙染,在這您可以找到鳥網以供防備。

飼料

水族系列

Fish Aquarium Supplies and Accessories

水族系列

專業的水族、魚用品製造及供應商,全球寵物給您品質均嚴格把關的水族用品,不僅有營養的魚飼料可使魚增強抵抗力,增豔效果明顯。另外,水族缸所需相關設備從水族缸、過濾器、馬達、造景珊瑚砂、水質試劑、漁網、磁力刷、空氣幫浦到水族燈…等一應俱全。

飼料